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以身作则守“小家” 奋发有为筑“大家”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2 15:5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近日,由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汕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以身作则守“小家” 奋发有为筑“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局和市妇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在鲜红的党旗下,市发改局余若勋同志带领各单位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宣讲现场

    活动邀请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辉林副教授作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主题宣讲,让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


    诵读金句

    “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张碧珊家庭、广东百名现代“好丈夫、好妻子”市委军民融合办卢德星家庭、市发改局余若勋家庭现场诵读党的二十大金句,他们充满激情的朗诵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党员干部,激发大家浓浓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诵读环节中,出身书画世家的张碧珊家庭向另外两组家庭赠送“家和万事兴”“入则孝出则悌”两幅书法作品,并介绍作品蕴含的寓意,倡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参观陈列馆

    随后,全体同志走进汕头人防历史陈列馆,在市委军民融合办孙舒婷同志的讲解下,了解人防发展史、防空演习及法制宣传等内容,增强国防人防知识技能。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各单位党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深化了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彰显党员本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