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加强防空防灾宣传  提升社区安全保障
——市委军民融合办及市应急局联合
    开展防空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 2022-10-25 16:5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防灾能力,10月20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市应急局在金平区东方街道东方公园开展防空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涵盖人民防空知识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科普、《空袭来了怎么办》展板展览、应急知识咨询答疑等环节,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应急局、东方街道工作人员就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耐心细致讲解人防知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及家庭急救包的使用方法。

    在活动现场,有关单位还向居民群众赠送人防宣传折页、日常防灾应急手册、家庭急救包、人防知识扇子、人防知识扑克等宣传品,现场气氛热烈,社区群众参与度高,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不是一纸空文,创建文明城市更不是一句空话,要切实提升全民素质,就应当让老百姓提高认识、掌握真本领。只有让防空防灾减灾知识真正走进社区,深入群众,走进群众,使社区群众深入了解防空防灾知识、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才能帮助社区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从而促进社区提升安全保障及文明水平,营造良好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