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7-19 11:5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作宣讲报告。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姚武杰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朱玲教授的报告“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主要从大会的概况、感恩奋进的这五年、扛起历史责任的新五年方面展开,并充分结合汕头实际,以大量数据、事例为依据,生动活泼地开展宣讲,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准确诠释、深刻解读。此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理论性、逻辑性都很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其他同志主动学,把大会精神作为各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消化,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三是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动力合力,用来指导工作实践,各单位要统筹计划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