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 2022-07-04 10:0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627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学习领悟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委所作报告精神实质张健雄主任主持专题研讨并领学,办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研讨是在此前室务会(扩大)会议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根据相关要求专门组织专题研讨,力求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在研讨中各抒己见,主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谈体会,现场讨论气氛浓厚,掀起了一股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李希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以大手笔描绘了新图景,以大气魄提出了新举措,以大情怀彰显了新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动员令和任务书,是指导和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实结合起来,要认真研判汕头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未来五年工作的总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汕头改革发展实际,紧扣我办主责主业,科学细致制定工作目标,认真负责推动工作落实。要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在深学细悟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