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与中交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 2022-04-29 16:5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与中交集团粤港澳湾区总部开展座谈。双方互相了解并就未来发展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市委军民融合办在家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交集团粤港澳湾区总部副总经理程鹏介绍了中交集团体情况及在粤东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中交集团湾区总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项目建设独特优势,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健雄对程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集团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加大投入,聚焦重点领域,市委军民融合办也将持续关注有关发展方向,深化相关项目合作模式和方案研究,共同参与汕头城市发展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