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 2021-12-07 17:31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办
  • 【字体:
  • 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张健雄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处以上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主动学、勤思考,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努力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