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 2021-09-08 15:2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更好防控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疫情,根据市爱卫委有关要求,结合爱卫、创文工作,市委军民融合办定于8-11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工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94日上午,我办志愿者队伍由姚武杰副主任带队,在我办办公大院及周边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志愿者们在大院内进行集中卫生清理,清扫路面垃圾、清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园林管理人员投放毒饵,进行灭四害、防疾病活动。姚武杰副主任督促物业开展常态化卫生保洁工作,提高除草、卫生、清洁、灭蚊等日常清洁工作频次,加强卫生环境整治。

    下来,我办将按照全市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定期开展卫生清理工作,遏制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疫情双重风险叠加发生,以点到面助力辖区爱国卫生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推动我市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