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选举成立团支部委员会
  • 2021-09-07 15:2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更好团结凝聚军民融合办团员青年,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8月27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团员大会选举成立团支部办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沛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共青团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办支部筹备工作小组成员朱丽婷同志做筹备工作报告,王璇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介绍候选人简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办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朱丽婷同志为市委军民融合办团支部书记。


    朱丽婷同志在当选团支部书记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团支部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同志们的坚强堡垒,不辜负青年同志们的信任。

    办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沛同志对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本职工作;二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三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他指出,团员青年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年轻人敢想、敢闯、敢干的拼劲,虚心求教,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不断推进军民融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