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 2021-08-26 10:11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沛同志就市委军民融合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作工作部署,副主任王小亮同志作动员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组织专项教育活动、开展正反典型教育活动、开展“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和谈心谈话等,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强纪律教育,守好纪律底线。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在新形势下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迫切需要,是打造过硬党员领导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要突出主题,抓住重点,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聚焦党史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多渠道、多角度、多手段开展活动,增强纪律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突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做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党员干部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