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龙湖海关到东方街道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
  • 2021-06-11 16:2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龙湖海关到东方街道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督导创文工作。

    张健雄同志一行就创文工作进行深入座谈,肯定阶段来领导班子的工作,仔细了解东方街道存在困难及帮扶需求。张主任指出,针对此轮创文排名不甚理想的情况,应予以高度重视,及时找出问题根源,多方协商、群策群力,将问题各个击破。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党群干部拧成一股绳,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责任,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抓好制度落实,街道、社区加强配合,做好网格化管理;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分类解决问题,通过设立光荣榜、文明楼长等方式,激发社区内老党员、老干部的积极性,动员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四是要加强文明氛围营造,通过增设宣传栏、发放倡议书等方式,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要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五是要结合防疫、防暑的实际情况,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

    市委军民融合办将落实帮扶责任,全力支持街道工作。一是调剂5万元经费用于创文帮扶工作,助力东方街道提升居民生活环境;二是协调争取市城管局的支持,帮助东方街道解决社区道路修缮难题,改善社区环境,便利群众出行;三是积极联系企业,筹措资金,帮助街道解决创文经费不足等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市委军民融合办、龙湖海关将与东方街道共同努力、集思广益,对标对表、奋勇争先,敢担当、善作为,擦亮东方街道“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为汕头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