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 2021-03-29 15:4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张健雄同志主持专题研讨并作小结。

    研讨会上,张健雄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并交流讨论。

    张健雄同志对中心组成员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大家准备充分,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思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全面准确领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中华优秀儿女的奋斗史、创新史、自我建设史,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学习好党史,才能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繁荣稳定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才能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营养,增进本领智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服务军民融合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的。要按照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深刻领悟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在工作中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特区的新征程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