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机关活动
  • 2021-04-22 15:2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公职人员要带头参与文明交通行动、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当前正在全力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4月19日下午,我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宏辉警官授课,全办干部职工接受公职人员交通安全教育。罗警官通过观看交通违法案例警示视频、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交通指引标识辨认、交警指挥姿势学习等多种互动方式,深入浅出教授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形式新颖,现场互动热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大力发扬公职人员的表率作用,并带动家人、朋友、周边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汕头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