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 2021-04-07 15:4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42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健雄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于德沛传达全会、马文田书记及曾风保市长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赋予汕头未来发展新定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关于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是省委、省政府专门为汕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量身打造的路线图、任务书,准确把握《意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严格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焕发干事创业精神,立足汕头未来发展的“五个定位”“两个目标”,结合军民融合各项工作实际,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加强军民融合、人防、海防、人民武装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服务推进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机遇,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协作的沟通联系和协作发展,坚持对标对表,学习借鉴军民融合发展前沿城市的先进经验,为军转民、民参军创造有利条件,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提供坚强支撑。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创新。持续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关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凝心聚力开创军民融合新格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