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学习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 2021-04-01 15:4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30日下午,我办开展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沛同志以“学习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于德沛同志通过讲述焦裕禄系列故事、优秀品质和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颂扬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的赤子情怀,道出了人民公仆的初心本色,从焦裕禄的故事感悟初心和使命。他要求,我们要切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在群众面前,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去关心群众,帮助群众,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焦裕禄精神,用实际行动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工作中提升自我,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和创新精神完成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