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 2021-04-13 15:31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4月6日至7日,我办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市县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接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的专题辅导。马文田书记作开班动员。

    根据学习安排,4月7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办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分别发言并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为干事创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从容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战胜各种艰难困苦而赢得胜利,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而走向成功,化解各种矛盾难题而铸就辉煌,靠的就是坚定的信仰、必胜的信念和强大的信心。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对共产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作为终身不变的坚守,任何时候都不改初心,在一言一行上践行理想,在一点一滴中养成品德,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要切实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凝聚起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磅礴力量,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