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加强廉政教育 强化机关建设
  • 2020-12-16 16:4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机关建设,12月14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组织观看廉政风险教育警示片,部署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识上高度清醒,在行动上高度认真,认清当前的环境与形势,吸取违法违纪典型的教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坚决彻底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对照部门职责,个人要认真对照自身所在岗位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公效率,全面细致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尤其是权力运行和资源配置方面,要逐一列出风险点,合理划分风险等级,及时自查自控,对于高风险点要严防严控,杜绝腐败和违纪发生的可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