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深入调研,积极推进我市海防工作
  • 2020-12-30 17:29
  • 来源:汕头市海防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海防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海防工作发展,结合江门市海防办赴我市调研的安排,12月22日-23日,市海防办主任张健雄带队赴南澳县调研海防工作。

    ⠂ 

    1 在南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研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南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研“智慧海防”试点建设相关工作,并与南澳县公安局进行座谈。23日,调研组赴海防执勤道路和南澳县海防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 

    2 在南澳县海防宣传教育基地调研

    调研中,南澳县海防办汇报了近年来海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张健雄主任对南澳县海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推进南澳县“智慧海防”试点建设力度,争取为全市“智慧海防”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二是做好“十四五”期间海防基础设施建设谋划和已建成基础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海防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加大海防史征集力度,丰富宣传手段,不断提升我市海防宣传教育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