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直民兵应急营开展针对性训练
  • 2020-10-26 15:50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标准做好广东省军区、汕头警备区对市直民兵检查、考评的准备工作,根据年度民兵军事训练计划安排,市直人武部10月20-24日在汕头市警察训练学校组织市直民兵营进行针对性的集结、点验训练。10月20日上午,汕头市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大会召开,汕头警备区李文锋处长在会上作开训动员,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于德沛同志宣布训练任务及人员任命等事项。

        此次训练紧贴市直民兵应急营所担负的使命任务,着眼应急通信、饮食保障、医疗救护、防汛抗洪、城市排涝、防风减灾现实需要,以《民兵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以共同基础和专业科目为重点,内容包括政治教育、共同基础、专业训练、任务行动训练等。

    组织民兵集训是市直人武部贯彻上级要求,抓好年度民兵军事训练任务落实的实际举措。通过训练,强化民兵政策法规意识,提高民兵应急处突技能,锤炼顽强过硬的战斗作风,切实提升成建制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进一步夯实汕头军民融合在基础领域范围内的发展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