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到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 2020-10-19 17:1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10月16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到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健雄同志在会上传达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经济特区的厚爱、嘱托和期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结合深汕深度协作契机,深入谋划研究,坚持谋定而动,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到军民融合、人防、海防等工作“十四五”规划当中。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奋力推动汕头军民融合发展,在汕头经济特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党的领导,多形式开展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班子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抓好首要任务,带头强化学习;要结合巡察工作要求,真抓实改,加强执行力,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坚定不移建设经济特区,以夙夜在公、风雨兼程的奋斗姿态,为推动汕头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