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扶贫济困送温暖 打赢脱贫攻坚战
  • 2020-07-01 14:5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6月28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崔维刚同志带领办扶贫小组一行前往办精准扶贫挂钩村潮南区峡山街道上家村,会同市城管局开展“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慰问

    扶贫小组一行对挂钩贫困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中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保持乐观的心态。崔副主任要求驻村干部及村两委一定要多关心关怀贫困党员和困难户,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据悉,我办挂钩贫困目前均已达到广东省脱贫标准

    随后扶贫小组一行与上家村“两委”亲切座谈,充分肯定上家村在推进精准扶贫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创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入了解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听取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崔维刚同志勉励驻村干部,要继续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助力乡村振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6.30”广东扶贫济困日前夕,市委军民融合办还组织全办干部职工为上家村进行扶贫捐款,共筹得扶贫款5050元,该扶贫款将全数用于支持上家村扶贫工作。下市委军民融合办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举全力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