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我市举行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专业队伍授旗暨队员入队仪式
  • 2020-07-16 16:45
  • 来源: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字体:
  • 7月14日,我市举行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专业队伍授旗暨队员入队仪式,并为各人防专业队员颁发入队荣誉证书。汕头警备区、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人防办)、人民防空专业队编组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汕头警备区动员处处长严晖同志宣布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专业队伍编组通知和队员入队通知。在恢弘的《钢铁洪流进行曲》乐声中,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人防办)主任张健雄同志为各专业队授旗。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人防办)三级调研员王仰江同志为入队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健雄同志发表讲话,对各专业队伍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志愿加入人防专业队伍的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向支持人防专业队伍建设的各个单位表示感谢。张健雄同志强调,人民防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当前国际战略格局深刻演变,国家安全形势严峻,人防战线的同志和人民防空专业队伍要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立足最复杂的形势、最困难的局面,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落实好国防勤务和动员支前保障任务。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人防办)将坚定履行职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