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168293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8-2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关于对全市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从业能力年度检查(第二批)的通知
  • 2022-08-29 15:38
  • 来源: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字体:
  • 各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从业能力建设,大力推进行业自律、企业诚信和市场有序竞争,提高人防工程设备生产安装企业的生产和安装质量,规范人民防空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市场行为,保障人防工程战时防护效能,根据国家、省人防办相关要求,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委托人防检测机构对本辖区内安装的相关产品开展第二批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从业能力检查工作。请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根据检查内容提供结建式人防工程的人防竣工图纸,资料数据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视为抽查不合格,并报国家、省人防办进行相应处理。

    附件:检查项目信息表(第二批)


    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829


    关于对全市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从业能力年度检查(第二批)的通知及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