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4-17068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4-03-1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直召开2024年民兵工作任务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 2024-03-19 17:3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民兵工作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民兵整组工作落实,提高民兵队伍科学编建,3月15日,市直召开2024年民兵工作任务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健雄、汕头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李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3年市直民兵工作总体情况,对民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讲评,随后对2024年民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对做好民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提升国防动员援战能力的重要一年,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民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向战向实建强防卫应急力量。

    会议要求市直各基层武装部要周密制定年度民兵工作计划,细化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以实际举措推进工作落实。以问题为牵引,真抓实改、用问题倒逼整改落实,推进市直民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