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3-162943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3-12-2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锚定高质量 激发‘心’动能”心理团辅活动
  • 2023-12-27 17:27
  •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工会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要求,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工会于12月20日组织开展“锚定高质量 激发‘心’动能”心理团辅活动,邀请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李韵教授为全体工会会员进行心理辅导。

    李韵教授以“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题,从睡眠的意义、怎样的睡眠才是良好的睡眠、睡眠的常见问题、如何睡得更好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关于睡眠的有关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详细阐述了良好睡眠质量的重要性和改善睡眠的方法,并就睡眠的认知误区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对本次活动报以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更加深入了解了睡眠知识,知晓如何更好调节睡眠,从而促进个人及家人身心健康发展。活动有效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为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生活品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