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3-96023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3-04-2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铭记汕头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暴风》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4-25 17:2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革命先烈学习,近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暴风》,开展以“铭记汕头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为当年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交通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电影《暴风》的故事,正是围绕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历史展开,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市委军民融合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

    参加观影的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震撼,热血澎湃,将继承先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克己奉公,敬业奉献,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