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26739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11-0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9 18:2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主任张健雄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汕头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起来,坚决扛起军民融合系统在汕头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使命任务,要认真谋划、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我办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多措并举,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周密组织集中培训,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军民融合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推进人防、海防、人民武装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引领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抓好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着力推进我市军民融合队伍自我革命,永葆队伍生机活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崭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