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248073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10-1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2022-10-17 11:2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全面系统地概括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民族振兴的新篇章,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将鼓舞广大干部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家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决扛起使命任务,敢担当、善作为,努力推动军民融合、人民防空、海防、人民武装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