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358927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9-2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汲取传统文化营养,增强廉洁思想自觉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 2022-09-22 10:1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干干部职工参观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通过组织参观潮博馆馆藏的潮汕地区社会变迁的藏品资料潮汕籍华侨不同历史时期生产生活、重要人物及重大事件等方面相关的各种代表性历史见证物与城市规划展览等,使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汕头发展史和革命先辈的奋斗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规范自身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从优秀文化中汲取营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期间,我办还通过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中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坚持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战略意图,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以艰苦奋斗的本色、廉洁自律的底气、阔步昂扬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