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98543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7-0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 2022-07-01 17:5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我办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办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沛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筑牢爱党信念。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和鼓舞广大共产党员更好的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活动表彰了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结束后,张健雄主任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二是要做到一心为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状态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坚持接续奋斗,带头苦干实干,带头担当奉献;四是要恪守勤廉本色,坚持夙夜在公,推进特区建设。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有效举措,市委军民融合办将以纪念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谱写我办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