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896324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6-0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在光华街道明珠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6-08 15:10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2022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结合“八五”普法工作要求,5月底,市委军民融合办在光华街道明珠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明捷律师事务所吴奕琳律师,为光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吴律师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意义及其主要内容,通过一些经典案例分析,问答互动,帮助社区群众更好理解民法典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互动问答环节)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民法典宣讲内容丰富,与工作生活实际联系紧密,通俗易懂,使他们进一步提高日常生活中的法律意识,受益匪浅。此次民法典讲座,坚持群众关心什么民法典普法就讲什么,帮助群众在解决显示问题中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同时还向社区赠送一批民法典宣传折页,可用于日常宣传,形成良好宣传效应,有效提高社区干部及群众法律意识,助力社区营造文明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