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463109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3-1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 2022-03-17 17:1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3月15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两会”代表团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我办贯彻落实工作。张健雄主任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深刻领会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支持服务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办好亚青会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要坚持守正创新,以钉钉子精神和项目化管理方式,科学谋划推进全办各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化军地融合,推进人防、海防、人民武装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法治宣传工作;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强大的精神动力,培养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