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48310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1-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8 16:2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健雄作总结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少耿到会指导,市委军民融合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健雄主任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按照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并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一年来,我办坚持高起点高站位,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取得较好成就。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办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分工明确,工作扎实推进,规定动作能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紧抓主题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多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落实教育要求,增强行动自觉,以参加集中轮训、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座谈及征订指定书目、推荐书目、印发自学计划等手段,时刻督促党员、干部保持学习动力。四是统筹计划安排,拓展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一体安排,共同推进。五是坚守为民情怀,注重学以致用,立足职能为军地双方办实事、解难题,在持续推动解决我市军地“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军地纽带作用和我市军地业务发展服务。全面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健雄主任强调,下来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为军地双方办实事。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担当、善作为,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在新时代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