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2-806549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2-01-2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2022年辞旧迎新大扫除
  • 2022-01-27 16:3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持续做好爱国卫生专项系列活动,营造文明健康节日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汕头市爱卫会汕头市文明委关于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暨爱国卫生专项系列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1月26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一批干部职工前往挂钩帮扶单位东方街道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活动。

    张健雄主任带队与挂钩帮扶单位干部群众齐动手清理社区环境卫生,扫除街头巷尾“脏乱差”现象,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并督促指导东方街道对辖区内卫生情况不佳的单位进行整改通报。


    活动过程中,志愿队伍深入街头巷尾,对汽车与步道间的缝隙、花圃、居民楼道口、下水道口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基础,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带给社区居民辞旧迎新的喜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