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13745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12-1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2021-12-14 16:2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突出风险,12月9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部署我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王小亮同志主持会议,黄振新同志传达贯彻最近召开的全省、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准则,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全力减少“小火亡人”事故,严防较大亡人火灾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办冬春火灾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工作落实。二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对相关单位的督促指导,加强分析研判,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找准防控重点,形成监管合力。三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个人火灾防控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