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34576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12-3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12-31 18:0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2月30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为全办干部职工授课。


    宣讲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主要从《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核心内容、如何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准确诠释、深刻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理论性、指导性都比较强,全办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扎实做好岁末年终的各项工作,感恩奋进,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迈入新的一年,以高质量的履职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