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091628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12-0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军民融合办团支部举办“知团情、知团史、永远跟党走”团史团章知识竞赛
  • 2021-12-01 17:4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推进我办团支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员凝聚意识,活跃团内工作氛围,11月26日下午,我办团支部举办“知团情、知团史、永远跟党走”团史团章知识竞赛活动,加强团员对团史团章的了解,展现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办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沛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竞赛题目紧紧围绕团史团章相关内容展开,设有初赛和决赛。初赛以单选题、多选题为主进行抢答,并以计分形式决出获胜者,进入决赛。决赛通过抢答填空题的形式进行。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角逐,王璇、和敬雯同志分别获得此次竞赛活动的冠、亚军。


    此次团史团章知识竞赛以比促学、以赛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检验了团员的学习成效,深化了团员对团史团章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团史团章学习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