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79834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12-0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 2021-12-09 17:4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根据汕头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时间,结合我办普法工作安排,12月8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南澳县人防办在南澳县后宅镇城东社区联合举办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开展法治讲座,邀请市委军民融合办法律顾问团队廖曦律师为社区干部群众讲授宪法、民法典知识,提高社区干部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二是开展户外法治宣传活动,向群众科普法治知识,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难问题,发放宪法、民法典、人防法宣传折页和家庭应急包。法治宣传进社区,是我办结合工作职能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让法律意识、法治观念真正走进社区、走进群众,有效提升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参与度和实效性,以社区普法促进民众守法,让法治的阳光温暖社区基层群众,提升社区法治文明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