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48596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9-13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听党课 知党史 受廉政教育 守纪律底线——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 2021-09-13 09:4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潮淋为全办干部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张健雄主任主持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范潮淋组长的专题党课回顾了百年党史中作风建设的四个阶段,介绍了当前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列举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分享了五点体会,最后用一个民间故事诠释公职人员应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上专题党课

    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张健雄主任指出,范潮淋组长以丰富的党史和大量的案例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作为公职人员,我们应当争做优良作风的传承人。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坚决整饬、杜绝四风问题;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以更奋进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