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845067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8-23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 2021-08-23 15:4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0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军教授为我办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讲话的国际国内背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情况两个维度,围绕“我们实现了第一个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要求;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办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专题宣讲内容,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动工作开展,奋力推动汕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