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845613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8-3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 2021-08-30 10:0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27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观看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展览篇章,共同重温了波澜壮阔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时刻。展馆中的档案文献、历史照片、音视频资料,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从不断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源泉。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反映强烈,都认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鼓舞,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主动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激发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昂扬斗志,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