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98520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7-0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5 18:2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7月5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张健雄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提供了前行的指路明灯。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的首要内容,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把握核心要义,真正使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党建统领一切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昂扬的姿态,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夯实军民融合根基,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增光添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