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97021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7-2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 2021-07-21 16:4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张健雄同志领学,办领导班子、调研员及正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张健雄同志领学了省、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文件。会中,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的感悟和收获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路明灯,坚决落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结合单位各项工作实际,同单位“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军民融合、人防、海防、人民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