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91874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7-2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直人武部组织市直民兵应急营进行年度集训
  • 2021-07-22 16:4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高标准抓好市直民兵训练工作,根据年度民兵军事训练计划安排,市直人武部于7月6-15日安排两期民兵应急营集训。

    组织民兵集训,是市委军民融合办贯彻市委市政府和汕头警备区的指示和要求,抓好年度民兵军事训练任务落实的实际举措。7月6日、7月12日,分别召开两批次民兵集训动员大会,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于德沛作动员讲话,参训人员集体宣誓。

    此次集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贴市直民兵应急营担负的使命任务,着眼应急通信、饮食保障、医疗救护、防汛抗洪、城市排涝、防风减灾需要,以《民兵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以共同基础和专业科目为重点,充分发挥民兵教练员骨干集训成果。


    训练期间,参训人员均能严格遵守规定,令行禁止,确保集训高质量完成。通过此次集训,基干民兵进一步强化民兵政策法规意识和应急处突技能,锤炼顽强过硬的战斗作风,锻造一专多能的拳头力量,切实提升成建制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