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746280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7-0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紧绷安全生产弦,欢庆建党一百年
——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 2021-07-01 17:23
  • 来源: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等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6月30日下午,时值“七一”建党百年华诞前夕,市人防办组织专项检查小组赴辖区内人防行业生产一线,检查验收企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成效。


    (检查小组检验广东永安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厂区排查整治成效)


    (检查小组检查广东永安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排查整治台账)


    (检查小组检验汕头市为民人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厂区排查整治成效)


    (检查小组检查汕头市为民人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排查整治台账)

    检查工作分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生产现场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的检查,检查小组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结合我市人防行业现状,逐条对照专项整治要求,一一比对,力求面面俱到,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力促生产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地,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形势严峻。检查小组进一步传达办领导及上级指示精神,强化人防行业相关领域责任主体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真正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时时刻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