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43000/2021-963857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6-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2021-06-02 10:5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5月28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张健雄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调研员、科级干部及其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阶段来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严格工作学习制度,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四本指定书目,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应按照自学指引扎实开展自学,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严防形式主义抓落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抓落实,对标对表先进单位,办领导小组应及时对照“1+10+N”工作安排表督促各项工作推进,坚决避免走过场,敷衍了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