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1-0057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4-2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 2021-04-21 15:1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根据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全市工作部署,4月20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张健雄主任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主要是为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系统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从而在实际工作中再创辉煌。

    此次专题宣讲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庄怀同志授课。庄主任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个方面,用一个个满怀革命情怀、家国情怀、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先辈故事,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目的、方法,解答了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了怎么用的问题,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心。

    张健雄主任指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全体干部职工作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必须要扛起肩上的重担,把这个职业,作为一份事业,用心经营,努力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必须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为国献身、为民献身的奋斗精神,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吾辈之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