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1-00566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3-1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 2021-03-15 10:31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3月11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谋划推进全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而做出的重要决策,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当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头学、认真学,在工作过程中要多出点子、提出思路、参与谋划,扛起应有的责任。要尽早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树立主体意识、大局观念,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把学习教育谋划好、推进好,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强化横向联动协作,配合调度指挥,做好相互沟通协调,避免各自为战。

    会议强调,要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完善规章制度、严肃纪律规定、注重工作方法、强化担当精神。通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党内评选表彰、走访慰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把讲历史、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在一次次集中“补钙”中,向史而新、提振士气、淬炼事功,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学习党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带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