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1-0056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1-03-0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 2021-03-08 16:10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3月5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东方街道办在东方街道龙华社区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空袭来了怎么办》人民防空知识套图展板展示,防灾减灾知识科普及咨询服务,防护面具穿戴教学,人防宣传折页、《日常防灾应急手册》、家庭人防应急包发放等内容,致力于让社区群众认识人民防空、了解防灾知识、掌握应急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群众参与热情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社区群众观看《空袭来了怎么办》宣传展板

    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科普防灾减灾知识

    发放家庭应急急救包及人防知识宣传折页

    防毒面具穿戴教学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不是一纸空文,创建文明城市更不是一句空话,要切实提升全民素质,就应当让老百姓普及知识、提高认识、掌握真本领。社区群众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亲民,希望有关部门多到社区开展此类活动,让防灾减灾知识真正走进社区,惠及群众,切实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社区整体防灾减灾能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