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0-00549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12-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班子扩大会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 2020-12-28 10:5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班子扩大会,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办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各科、办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健雄同志传达学习了马文田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马文田同志总结讲话以及《中共汕头市委关于制定汕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战略部署。要综合考虑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紧扣总书记赋予汕头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的新定位,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新目标,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新任务,认真细致推进“十四五”规划,稳扎稳打推进“十四五”时期我市军民融合、人防、海防、人民武装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干劲,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军民融合纽带作用,强化人防、海防、人民武装工作的保障功能,持续深化改革,科学规划统筹,以“全办一盘棋”的思想和“全员一条心”的行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