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0-0054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12-1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把握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市委军民融合办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2020-12-10 17:1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12月8日,我办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本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科学谋划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生动实践。坚持笃用笃行,聚焦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抓准军民融合工作在“1146”工程中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战场,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发力、精耕细作久久为功,以新担当新作为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办要构建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格局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军民融合工作全局强化深圳汕头深度协作机制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要着力强化军地纽带作用,服务我市军地业务发展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我市“十四五”期间军民融合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有效防范化解领域风险,加强保密管理,完善风险防范应对机制。始终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办好,不断开创汕头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